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1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0人,实到46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正红、黄正富、林建国、姚彬、周治端、罗军、谭兴忠、吕小平、刘道泸、蔡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正红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确定了主席团、代表联名提出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不进行预选,同意将该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计划、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同意将上述报告印发大会;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报告;决定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莫贯 李玮 曾海峰 龚林埔)

审核: 雷雨阳   责任编辑: 杨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