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张正红 范继跃 林建国等出席 黄正富主持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30日,攀枝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

  会议应到代表279人,实到代表253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代表、市领导张正红、范继跃、林建国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治端、罗军、谭兴忠、吕小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攀枝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

  黄正富指出,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履行人大使命任务,更好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代表要在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站稳政治立场,依法履职尽责,忠实为民履职,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开好本次会议。

  黄正富强调,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代表人民依法参加行使国家权力。各位代表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带头贯彻党的主张和意图,担当尽责、作出表率,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忠诚代表人民意志,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要紧紧围绕市委战略部署,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认真审查各项报告,积极提出高质量的意见,依法做好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任务。大会秘书处各组和各代表团要按照会议要求,精心组织,规范有序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为大会顺利召开作出努力。

  市人大代表、市领导江海、姚彬、张勇、马晓凤、赵平、邓斌、季雷、李少刚等出席会议。(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肖憶 莫贯 龚林埔 李玮 王志茜)

审核: 雷雨阳   责任编辑: 杨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