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民讲坛预告】三线好家风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攀枝花市图书馆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讲题:三线好家风

  讲座从家风习语、什么是家规家风家训、天府十佳好家规杨文仲家规、天府好家规黄明安家规、三线好家风的特点与启示这五个方面,讲述了杨文仲、黄明安两个三线人服务社会、奉献祖国和做实在人、干实在事的家风故事。通过三线好家风故事的学习,我们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攀枝花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力量。

  主讲人:曹修源 | 攀枝花市档案馆原馆长

  曹修源,中共党员,攀枝花市档案馆原馆长,一级调研员,中共攀枝花市委党史研究室特约党史研究员,中共攀枝花市纪检监察学院特聘教师,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特聘专家,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特聘教师,党的十九大、二十大市委宣讲团成员。2016年以来,曹修源同志为100余家单位讲授《弘扬三线建设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课,深受好评;曹修源同志在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为省内外的纪检监察干部讲授《弘扬三线建设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专题讲座50余场,获得学员高度认可。

  讲坛时间:2023年3月4日(上午9:30)

  讲坛地点:攀枝花市图书馆含章书院分馆

审核: 潘基安   责任编辑: 赵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