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市统战委员读书班暨民族宗教工作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25日,全市统战委员读书班暨民族宗教工作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凤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

  马晓凤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新时代攀枝花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4321”工作法、以“五大工程”为引领推动攀枝花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学员们作主题报告。

  马晓凤强调,统战干部能力素质的高低关乎履职水平和履职成效,关乎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读书班学员要充分把握机会,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务实践行“4321”工作法,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着力实施政治引领、助力发展、提质增效、风险防范、强基固本“五大工程”,奋力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广泛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记者 岳蕾娅)

审核: 雷雨阳   责任编辑: 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