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张正红 范继跃 李仁杰 林建国等出席 黄正富主持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20日,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会议应到代表278人,实到255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忠杰、刘元海、周治端、罗军、谭兴忠、吕小平,秘书长陈建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人大代表、市领导张正红、范继跃、李仁杰、林建国等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为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黄正富指出,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召开,对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履行人大使命任务,更好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代表要在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站稳政治立场,依法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开好本次会议。

  黄正富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党的主张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依法正确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忠实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依法参加行使国家权力,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自觉服从大会的组织领导、程序要求和活动安排,严格执行选举工作纪律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大会秘书处各组和各代表团要按照会议要求,精心组织,规范有序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代表出席会议创造良好环境,共同为大会顺利召开作出努力。

  市人大代表、市领导江海、姚彬、张勇、马晓凤、邓斌、季雷、李少刚等出席会议。(记者 刘鲲)

审核: 雷雨阳   责任编辑: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