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大球”城市联赛足球项目激战正酣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b50a074770b3c8295775f1662db84a0_s

  比赛现场。

  2月18日至2月26日,2022-2023年攀枝花市“三大球”城市联赛足球项目18周岁以上男子组比赛在山水鞠足球公园进行,共30场赛事轮番上演。

  攀枝花市“三大球”城市联赛的足球项目比赛于2月18日正式开赛,此次足球项目比赛吸引了全市包含成年人和青少年在内共89支队伍1602名足球运动爱好者参与。

  “这是全国性的城市联赛,市足球协会抽调了攀枝花片区非常优秀的裁判员团队,包括2名国家级裁判员、7名一级裁判员提供裁判服务。”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周磊介绍,目前正在进行小组赛的比赛。第一阶段是小组赛,通过积分排名,每组前两名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是淘汰赛,最终决出前8名。

  据了解,攀枝花市“三大球”城市联赛是我市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三大球”赛事,比赛从2022年12月一直持续到2023年4月。期间,将有近4000名运动员参加足球、篮球、排球比赛。(记者 吴晓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