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向全国推介康养旅游资源

美丽中国行·康养旅游推介大会举行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美丽中国行·康养旅游推介大会在北京举行,攀枝花市作为康养旅游代表单位出席大会,并就我市康养旅游优势资源进行推介。

  会上,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及现状,推介攀枝花康养旅游资源。攀枝花市作为康养产业的先行者、开拓者、引领者,10余年间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率先承办多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率先创办国际康养学院,率先发布康养产业地方标准,率先倡导成立全国康养产业城市联盟,率先设立康养产业发展基金,制定了《攀枝花市康养产业项目认定标准(试行)》,成功打造了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康养度假区、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等多个康养项目,先后获评首批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气候宜居城市等诸多荣誉,连续多年入选全国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二十强市。

  据了解,我市将积极培育打造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康养旅游目的地,助力康养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岳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