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加快推进天然气置换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16日,在阳城龙庭小区广场上,攀枝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针对该片区天然气置换工作面对面为居民答疑解惑。与此同时,居民楼栋的立管正在进行试压,合格后将依次送气。

  此次天然气置换工作含君临江山48栋1401户、阳城龙庭16栋2580户、商户6户,共计3987户用户。“下一步置换工作将会在龙江明珠、龙箐花园、花溪谷等小区展开。”攀枝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常鸿说。

  2023年天然气置换工程及燃气管道老化设施更新改造项目是东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据了解,该项目将对4万户居民开展天然气置换工作,计划改造东区8个老旧小区约78公里燃气管道,切实改善居民用户供气质量。(于婷婷 记者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