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正富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2月27日至28日举行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正富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2月27日至28日举行,会期1天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忠杰、刘元海,副主任周治端、罗军、谭兴忠出席会议。

  会议建议,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题为: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启动大会、省“两会”、市委书记张正红在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相关专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项目攻坚突破年”工作推进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记者 岳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