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集团新白马公司 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人勤春来早,企业生产忙。连日来,攀钢集团新白马公司铆足干劲,开启节后复工复产“加速度”模式,抓生产、赶订单,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攀钢集团新白马公司是米易县重点骨干企业,该公司采矿权矿区占地面积4.637平方千米,有及及坪、田家村两个矿区,钒钛磁铁矿地质储量达8.69亿吨、可采储量6.12亿吨,为国内最大的露天钒钛磁铁矿。在攀钢集团新白马公司生产车间,各种器械运转繁忙,工人们来回穿梭,开足马力赶制订单,齐心协力为新一年的销售业绩而努力。为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攀钢集团新白马公司从矿山采剥、矿石运输、精矿管道输送、尾矿系统等多方面入手,夯实生产管理,不断优化生产指标。

  起步即为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该公司不断优化生产组织、加强设备维护、严格安全环保管控,1月份铁精矿产量完成计划的100.16%,钛精矿产量完成计划的100.28%,实现首月“开门红”,为完成年度生产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公司选钛作业区副主管工程师陈勇说:“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我们主要实施了强磁机的磁介质和磨矿分级系统高频细筛筛网更换作业,保证强磁机的回收率和磨矿分级系统的筛分效率处于最好状态。下一步,我们将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绿色发展,奋力实现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黄琴 记者 程礼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