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两会”闭幕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2-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7日—9日,东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东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东区建区50周年,也是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起步之年。东区将以加快建设产强城优人民幸福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区为总体工作目标,以加快创建全

  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为工作引领,大力实施工业强区、城市更新、民生优先三大重点工程,推动江南江北、新老城区高质量融合发展,打造创新创业主阵地、现代工业集聚地、时尚消费目的地、生态宜居公园城、社会治理示范区,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首位力量。(记者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