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创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

市科学技术协会八届九次全委会议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9日,市科学技术协会八届九次全委会议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科协主席马晓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市科协八届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分析总结2022年度全市科协系统工作成效,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等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马晓凤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在科协系统落地落实;全市科协组织要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以科技工作者为中心的思想,团结带领科技工作者建功立业,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聚焦重点任务,早着手、早谋划、早安排,明确目标进度,落实工作责任,保持定力一抓到底,切实增强履职实效;要进一步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突破工作难点问题,聚焦区域特色产业、文化、旅游资源等,打造科协活动品牌亮点,营造良好创新氛围,唱响攀枝花创新发展主旋律,为推动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作出科协新贡献。(记者 杨鸿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