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条生产线 力争实现“开门红”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年伊始,仁和区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橄榄坪园区的美斯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约5000万元,新增3条表面贴装生产线,达到年产LED显示屏模组约500万片的生产能力。

  “为更好降本增效,我们更换了低耗能高产出的设备,重新整理合并生产线。”美斯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理林小接说,“新增生产线预计6月前完成设备调试,届时将达到6条生产线,实现户内全系列LED显示屏模组产品覆盖,日产能将从原来8000片扩充到18000片。”

  生产车间内,一排排设备开足马力忙生产。在老化测试区,产品测试架上LED显示屏模组规律地闪着光。“我们对3组颜色进行扫描,进行产品老化测试8到12个小时,模拟产品在现实使用条件中可能涉及的各种因素,使产品加工工艺不断改进,元器件品质不断加强。”林小接介绍。

  美亚迪智慧光电科技产业园的美斯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正式生产,2021年实现产值1.04亿元,2022年产值3.16亿元,主要产品包括异形定制屏、柔性屏、单双全彩屏,远销湖北、广西、深圳、桂林等地。

  目前,美亚迪智慧光电科技产业园内,除美斯特的光电显示屏项目和镁森科技的智能灯带项目已建成投产,PCB产业集群项目和配套建设的电子污水处理厂项目、森阳提档升级项目正加紧施工……新产业,新业态,正逐步激发新动能。

  未来,美亚迪智慧光电科技产业园将吸引更多上下游、左右端配套生产企业聚集,打造以攀枝花为中心,辐射四川、重庆、云南、贵州以及东南亚市场的光电科技全产业生产制造高地。(诸彦佟 勾新茹 记者 王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