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6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秘书长姚彬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对标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围绕深入实施市委总体发展战略,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大局、全面争先”工作思路,统筹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指导协调作用,组织人事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和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更好形成合力,积极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厚植忠诚之心,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筑牢思想之魂,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强化引领之力,抓实抓牢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要集聚奋进之势,全力服务“共富区”建设大局;要倾注关爱之情,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委组织部长、市级各部门(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负责同志、在攀大企业老干部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县(区)委老干部局长、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庹祥勇 记者 江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