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援藏工作组干部参加党群心连心教育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亮身份、当先锋,奋斗在一线、深入到藏乡,用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赢得了攀木两地领导群众的肯定和认可……”1月12日,攀西川西北片区“感党恩、比变化、话振兴·礼赞党的二十大”党群心连心教育活动在凉山州昭觉县开展。活动上,攀枝花市第六批对口帮扶工作组领队高升洪向大家深情讲述援藏干部的感人故事。

  活动中,发言人为大家讲述了这些年攀西地区的发展变化,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重温历史非常重要,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让大家深深感动,回去后将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递到身边的每一个人,号召大家以真抓实干的作为干好自己的工作。

  本次活动由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由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中共凉山州委组织部承办。(李正国 记者 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