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29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王飚、赵琪、姚宏、李绍华、魏渠河、申剑、饶晓东,秘书长代兴强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及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中央、省重要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攀枝花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相关文件,决定将上述草案、文件提请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要求,要凝心聚力抓好“双助”和助力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宣传思想、“有事来协商”“书香政协”等工作,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在全市中心大局中的贡献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做好政协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攀枝花市委员会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展民主监督工作计划》《关于开展西区屋顶分布式光伏整区试点项目对口协商的报告》《关于开展“全域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向高职延伸 助力区域优质教育中心打造”界别协商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宜的请示》等;听取了《关于开展市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联系界别委员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各工作机构2022年工作汇报。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记者 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