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开启政法工作新篇章

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为期三天的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主持开班式。

  季雷指出,举办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既是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也是提升政法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的需要,亦是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需要。全市政法系统要通过此次轮训,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现路径、方式方法,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

  季雷强调,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统领和推动政法工作的重要遵循。要坚持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在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中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理论、重大部署,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要坚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驱动,铸忠诚之魂、夯平安之基、添护航之举、兴严实之风,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政法干部履职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开启政法工作新篇章。(记者 吴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