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最强凛冬到来 攀枝花暖阳邀你来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迤沙拉阳光温暖,岁月静好。 (特约摄影师 王东 摄)

  今起,今冬以来最强寒潮将横扫全国30余省份,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12月下旬,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与攀枝花市政府联合主办第十三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开幕仪式定在仁和区举行。

  自2010年以来,我市每年举办一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截至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作为跨年文旅盛事,攀枝花欢乐阳光节活动深受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喜爱,被评为“中国十大品牌节庆活动”。

  借着成昆铁路复线、丽攀高速即将通车的东风,第十三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拟于2022年11月至2023年2月举行,活动期间将举办第十三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开幕式,开展“花儿与阳光”生活系列活动、“花点时间在一起”主题体验活动、第三届阳光花城云上嗨购节等系列活动,涵盖展会活动、“花游”活动、美食节会、年节庆祝、运动赛事、文艺展演、摄影比赛等十余项文旅活动,丰富攀枝花市冬季旅游产品供给,满足游客消费需求。同时,攀枝花还加入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冬游四川消费季”活动,与成都、广元、乐山、宜宾等地上百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联动推出了“门票一元购”,我市已有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千田湾景区、格萨拉景区参与此次“一元购”活动。不仅如此,全市国有4A级旅游景区“门票买一送一”、国有4A级以下旅游景区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活动也已开启。(记者 陈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