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高速攀枝花境内 首个标段主线双幅贯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这是11月15日拍摄的沿江高速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ZCB2-19项目施工现场。

  11月14日,沿江高速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ZCB2-19项目部传来喜讯,随着顺河大桥最后一片T梁精准平稳安装到位,沿江高速攀枝花境内首个标段实现了全线双幅贯通。

  ZCB2-19项目位于盐边县红格镇境内,是连接大面山隧道和钒钛高新区大桥宁南岸的重要连接线,主线全长7.594公里,全线桥梁10座,互通立交1座,隧道1座,主线桥隧比52.6%。

  “眼下正是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关键时刻,标段全线双幅贯通之后,参建人员将加快推进桥面系及附属工程的收尾工作,力争在今年春节前完成路基工程调平交验工作,为后续路面施工奠定坚实的基础。”ZCB2-19项目总工程师介绍。

  据了解,沿江高速宁南至攀枝花段是成都通往攀西经济区、贯通南亚、通江达海的西部综合交通枢纽。(记者 吴晓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