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第四届中小学“十佳班主任”揭晓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11-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教育基金会评出周玉萍等市第四届中小学“十佳班主任”,并予以通报表扬。《攀枝花日报》将推出第四届全市中小学“十佳班主任”系列报道,分享“十佳班主任”的育人心得与工作经验。

  攀枝花市中小学“十佳班主任”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建立德高善管、业务精湛、后备力量充足的班主任队伍,提高全市班主任育人艺术,为全市班主任队伍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教育和体育局号召全市广大师生以受表彰的班主任为榜样,学习他们在班级管理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在实施素质教育的过程中,注重创新能力和创新素质的培养,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提高班级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市教育和体育局希望受表彰的班主任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李美文 记者 彭春梅)

  相关链接

  攀枝花市第四届中小学“十佳班主任”名单

  周玉萍 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何长青 攀枝花市二十五中小阳光外国语学校

  黄昌玲 攀枝花市第三十六中小学校

  张云珍 四川仁和思源实验学校

  刁志黎 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校

  张 艳 米易县第二小学校

  熊正英 盐边县红格中学

  赵鹏飞 攀枝花市第三高级中学校

  周小翠 攀枝花市第十二中学校

  沈启峰 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