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 踔厉奋发助发展

全市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以“矢志不渝跟党走,踔厉奋发助发展”为主题的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

  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凤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全市统一战线要画好同心圆,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在促进高质量发展、提振发展信心上下功夫,在助力拼经济搞建设大局中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与中心大局所需有机结合起来,特别是紧紧围绕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的安排部署,不断落实省委统战部“4321”工作法,全力以赴助力拼经济搞建设,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注入统战动能。

  会议强调,要深入扎实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传达宣传,原原本本学,不留空白学,结合实际学。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全面准确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积极建言资政,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干好本职工作,抓好自身建设,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责任担当。要在提升政治理论、综合素质、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上下功夫,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不断开创攀枝花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主委魏渠河、民进市委主委周治端、致公党市委主委饶晓东、民建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李绍华、市工商联主席赵琪等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负责同志和侨界代表、宗教界代表人士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岳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