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明遵循 笃行实干当先锋

市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对市政府办公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全面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在深学细悟中明遵循、在笃行实干中当先锋,积极服务市委、市政府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部署的系列重大战略和决策部署在攀枝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为先,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出自信自强、学出目标方向、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本领;要坚持以干为本,结合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分线进行梳理,把握大势、掌握规律、明确任务,在对标对表中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三办”“三服务”工作提水平、增效能、上台阶;要坚持以宣为责,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创动作有特色,努力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做表率、争先进、当先锋,为深入实施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汇聚磅礴力量。(记者 江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