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推进望江片区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实施”调研及分享活动

李仁杰出席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24日,市政协开展“推进望江片区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实施”市内调研和“城市更新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分享活动。市政协主席李仁杰出席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魏渠河出席活动。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渡口记忆、银河AB座、西海岸路口、望江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现场,调研渡口记忆业态打造情况、银河AB座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西海岸菜市场改造情况、望江片区城市更新工作等。下午,14位市政协委员就参加“城市更新网络专题培训班”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李仁杰指出,根据市政协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协拟于11月初召开“推进望江片区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实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为确保专题议政协商取得成效,提高委员建言资政水平,市政协于6月—8月组织有关市政协委员参加了“城市更新网络专题培训班”。为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市政协开展了“推进望江片区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实施”市内调研和“城市更新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分享活动。

  李仁杰强调,望江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不仅是我市落实“精明增长”战略的重点项目,也是全市城市更新的示范项目,社会关注、群众期盼,示范意义重大。作为市政协委员,要强化职责使命,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学、学用相长,努力把学习培训的收获转化为观察事物、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方法,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要围绕城市更新关键问题深入研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以优异“履职答卷”助推望江片区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实施。(记者 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