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垒球比赛在攀圆满收官 攀枝花队甲组蝉联冠军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08-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8月4日,经过7天的激烈比拼,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垒球比赛在攀枝花市盐边县红格训练基地圆满收官。攀枝花垒球队甲组蝉联冠军,成都队、德阳队分获亚军、季军;乙组前三名为成都队、攀枝花队、德阳队。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承办,四川省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盐边县人民政府协办。

  赛事期间,竞委会严格执行大会各项规章制度,红格基地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积极组织运动队、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规定,加强各参赛队反兴防兴管理,进一步确保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攀枝花市垒球队甲组队长冰玛琦珠告诉记者,棒垒球一直都是攀枝花的传统优势项目,这次能够在家门口蝉联冠军,非常激动。攀枝花垒球队将继续努力,不负众望,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成都市垒球队乙组队长艺菲称赞红格训练基地非常好,裁判员非常认真,也很公正。

  当天,还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教练员和优秀裁判员进行了颁奖。(记者 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