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府书展攀枝花系列活动启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10-1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上午,攀枝花市2020天府书展“爱阅读 会生活”系列读书活动在新华文轩攀枝花购书中心启动,不少市民慕名前来看书、选书、购书。

  今年的天府书展主题为“扶智扶贫 共建小康”,活动现场邀请了于彬、胡跃宁两位本土作家现场签名售书。不少市民表示,在家门口就能逛书展,还能与本土作者近距离接触,这样的阅读活动让人受益良多。

  据介绍,此次天府书展启用了馆店融合阅读的形式,不再设置线下主展场,而是将全省实体书店和公共图书馆作为平行线下展场,为广大读者带来精彩的阅读活动。从10月16日至20日,新华文轩攀枝花购书中心将举行本土作家签售、阅读分享会、文化讲座等活动,让更多人爱上阅读。(记者 岳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