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整体工作质量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暨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7月9日下午,攀枝花市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暨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全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部署要求,对我市迎接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敬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省司法厅、省委党校于近日启动了对各市(州)、省直各部门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情况的第三方评估工作,全面、客观、准确总结评价全省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情况。

  敬登峰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把法治政府建设摆在更加重要和突出的位置统筹推进,各级政府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稳步提高,各项工作呈现出全面深化、亮点频出、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多年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开展本次第三方评估,是对我市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验。各部门要认真开展自查,细化责任分工,组织专门力量做好相关资料、案卷的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同时,也要将评估工作作为集中展示我市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成效的重要机遇,及时作好典型经验的归纳总结,不断强化法治意识、健全法治机制、严格法治程序,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整体工作质量。(记者 吴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