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任务 勇挑使命重担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直机关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市直机关举行庆“七一”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扬先进、交流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仁杰指出,自全市“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开展以来,市级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安排部署,将活动开展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加快推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李仁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深化对活动的认识与理解,带动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采取有力举措强力推进活动深入开展。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按照活动进度和节点安排,不折不扣推动活动有力有序开展。要将活动开展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达产、脱贫攻坚、“两城”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一线及本职岗位工作中践行活动要求、勇挑使命重担,以工作实效检验活动成效,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机关党建力量。(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