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扎实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推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5月2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专题报告会,集中、全面、系统学习“三线精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加快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上来。

  报告会上,三线建设干部学院专家讲师钟毅刚用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生动的语言,以“弘扬‘三线精神’,做忠诚健康卫士”为主题,围绕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三线精神的党性光辉和时代价值,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传承和弘扬“三线精神”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路径,进一步增强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结合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的方针,学习贯彻“三线精神”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越是艰险越向前,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状态;要对党忠诚、严守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胜利。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和弘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真正把“三线精神”铸入思想、融入灵魂、付诸行动,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把践行“三线精神”与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研讨、深入检视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强化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深化活动成果。(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