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投之歌》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铁打的肩膀,能挑能扛,满腔的雄心,志在四方,大手笔挥洒,经典漂亮……”近日,由四川攀大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拍摄的快闪歌曲《铁投之歌》登上了“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

  “为了庆祝攀大高速(四川境)宝鼎二号隧道贯通,向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献礼,展示攀大高速(四川境)全体建设者的风采,我们特意拍摄、制作了《铁投之歌》。”四川攀大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这首歌唱出了攀大高速建设者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新时代路桥精神,“更激励着我们迎难而上,为攀枝花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南向开放门户,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力量。”

  攀大高速(四川境)是我市加强向南联系的一条重要出川通道,主线起于仁和区总发乡,接G5京昆高速,止于灰窝(川滇界),路线全长41.002公里,计划今年内建成通车。(周永辉 记者 吴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