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疫情防控 抢抓工程进度 花城新区医院大面积浇筑施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16日,攀西科技城花城新区医院项目进入大面积混凝土浇筑施工阶段,目前,200余名到岗工人以“复工即是冲刺”的昂扬斗志,加快施工进度,预计8月底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明年交付使用。

  花城新区医院PPP项目总投资7.4亿元,总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建筑内容主要包括门诊部、急诊部、医技部、住院部、保障系统用房、地下停车场及室外管网及绿地等附属设施。自2017年8月开建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目前,施工方正在进行裙楼三层主体结构施工。自2月18日复工以来,施工方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抢抓工程进度保质量,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头并进。“我们提前谋划材料、人员、设备进场,后期将逐步增加人员和设备机械的投入,把因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项目安全顺利完工。”中国一冶花城新区医院项目部负责人刘建华说,根据工程整体进度,他们将及时优化调整复工队伍和施工组织计划,推进项目有序进行。(记者 江潇 实习生李蕊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