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有9例治愈出院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本报讯 13日上午,四川攀枝花市又有1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自1月30日攀枝花市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14天时间里,攀枝花市确诊病例13例,目前已经有9名患者先后治愈出院,治愈出院的比例达到69%左右。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在全市抽调了包括临床呼吸、ICU、中医、影像以及心理专家47名,组建了新冠肺炎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

  据专家组介绍,他们结合患者的身体实际情况进行临床施治,做到“一患一策”,对症支持、抗病毒、免疫调节、中西医结合治疗等多管齐下,根据病人病情变化,及时调整用药,并进行心理疏导干预措施。也有专家组成员介绍,攀枝花充沛的阳光、温暖的气候也有助于病情恢复。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