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援湖北医疗队全部进入方舱医院开展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队员们准备进舱。 (市卫健委供图)

  2月13日,是攀枝花援湖北医疗队抵达武汉的第5天,是医疗队进入汉阳方舱医院开展救治工作的第2天。这些天,医疗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如何?队员们经历着什么?又有着怎样的心情?2月13日下午,本报记者视频连线到汉阳方舱医院四川医疗队医疗专家组组长、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程晓伟,了解最新情况。

  据程晓伟介绍,攀枝花医疗队第一批队员于2月12日凌晨2时进入汉阳方舱医院开展救治工作,工作时间为6小时,每天4班倒。截至目前,医疗队40名队员已全部进舱工作,所有队员精神状态和健康状况都很好。“现在我们正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积极开展各项救治工作,请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放心,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