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区农产品参展“四川扶贫”好产品迎春年货大集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3日,记者从仁和区商务局获悉,2019年12月31日,仁和区组织五家扶贫标识企业的20个单品,代表攀枝花市参展“四川扶贫”好产品迎春年货大集活动。

  据悉,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5日,“四川扶贫”好产品迎春年货大集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举办,汇集了全省21个地市州的精品好物,其中,一大波申报使用“四川扶贫”公益性集体商标的企业也亮相活动。活动现场,仁和区的芒果干、桑葚干、香米及特色新鲜水果受到前来购买年货的成都市民亲睐,展位前每天都围满了人。活动中,攀枝花善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从上千家企业脱颖而出,成为攀枝花唯一一家获得扶贫爱心企业授牌的企业。(何永清 记者 王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