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第四十六届元旦越野赛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1日9时,迎着新年灿烂的阳光,攀枝花市第四十六届元旦越野赛鸣枪开跑,拉开了我市2020年全民健身的大幕。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生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发树,市政协副主席李明出席开赛仪式并领跑。

  一年一度的元旦越野赛由市全民健身指导委员会主办,市教育和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体育强国纲要》,充分展示攀枝花市广大人民群众奋发向上、和谐健康的精神风貌,塑造和提升“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城市形象。来自市、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大企业、学校及市民代表共计4000余人热情奔跑,迎接2020年的到来。

  作为市民广泛参与的健身活动品牌,元旦越野赛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了四十六届,成为我市参与人数最多、涉及单位最广、年龄覆盖最大、举办届次最长的大型传统群众体育赛事活动。(邹健 记者 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