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虞平出席

  12月2日上午,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认真贯彻省委农村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下一步助农增收、农业农村改革、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创建、省乡村振兴先进和示范单位创建迎检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虞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红,市政协副主席周治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全省农村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的主要精神,审议了2019年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市委农办、市统计局、攀枝花国调队安排了相关工作,市水利局、市林业局、仁和区、米易县、盐边县作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虞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认真做好省级交叉检查迎检、乡村振兴统计监测等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要突破难点,认真梳理改革任务的推进落实情况,倒排任务图、时间表,紧盯问题,着力抓好推进落实、对接汇报等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农业农村改革任务。要瞄准目标,切实提高认识、明确发展目标、加强组织推动,狠抓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力促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增添措施,全力找到新的增长点,充分展现农业农村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千方百计促进农民收入增长,确保农民增收达到全省平均水平,奋力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仁杰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记者 徐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