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提高钒钛新城建设质量和水平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黄正富带队调研钒钛新城建设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加快“两城”建设的决策部署,1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正富带队前往钒钛新城重要组成区域之一的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调研。

  当天,黄正富一行来到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的园区工业污水集中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解项目工程进度、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加快项目建设的措施。随后,黄正富一行与钒钛新城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听取钒钛新城规划、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引进等情况汇报,就加快推进钒钛新城建设进行交流和探讨。

  黄正富指出,建设钒钛新城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级相关部门积极支持配合,钒钛新城主动作为、奋力推进,呈现出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产业规划重点突出、基础设施生产环境提升、引进项目增多、存量资产盘活成效显著、企业信心增强、产能扩大、财税增加、干部精神状态好、内生发展动力不断增强等特点,展示出蓬勃生机。

  黄正富希望钒钛新城管委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规划统筹,抓好项目引进、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奋力提高钒钛新城建设质量和水平。(记者 刘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