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记者日前从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基础设施项目自2019年7月22日开工以来,各项目建设正按照计划稳步推进。

  据了解,目前开工的8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已完成备案(立项);金乌大道改造及S310道路改扩建工程、南部片区道路新建工程、太阳湖公园、环山体育公园、岩羊河河道治理等5个项目的方案设计已完成,红格三塔、景观水引水及防洪工程、西环线二期规划已完成,正在进行测量;金乌大道改造及S310道路改扩建项目、南部片区道路新建工程、太阳湖公园均已进入施工阶段。

  在项目现场,北部一、二路已完成地勘钻孔17个,西环路二期已完成地勘钻孔15个。金乌大道过街管道打围已全部完成,已完成沥青砼路面破除及开挖,完成给水管道安装500米、完成焊接300米。南部片区横三路K1+220-K1+480段已完成土石方开挖3000立方米,横三路K1+440-K1+753段已完成碎石换填7%,横三路K1+360-K1+ 753段已完成土石方填筑2000立方米。

  “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基础设施项目是市城投公司助力攀枝花市转型发展、打造康养胜地的新平台……”据介绍,开发运营方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狠抓项目进度节点,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运营达效。(记者 刘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