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攀枝花·扬帆再出发”文艺调演拉开帷幕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9日晚,“英雄攀枝花·扬帆再出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调演在市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出席调演活动并致辞,副市长马晓凤出席调演活动。调演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

  当晚8点,市文化馆橙色记忆舞蹈队的舞蹈《我爱你中国》首先登台。随后,市委宣传部职工的配乐诗朗诵《三线荣光》、市公安局干警表演的情景剧《心中的旗帜》等节目纷纷登台。历时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上千名观众的掌声、喝彩声不断。9月10日至9月11日晚,文艺调演将继续在市中心广场举办。

  江海在致辞中说,文艺调演是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优良传统,是社会各界文艺团体大规模、高水平的集中艺术展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全市范围的文艺调演,希望以一个个从群众中来、鲜活美好的文艺节目,唱响欢庆之歌。遥想当年,备战备荒为人民,好人好马上三线,燃烧青春,高举理想,成就了攀枝花这座当之无愧的“英雄城”,为新中国的工业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顺应时代的发展,攀枝花做出了钒钛和阳光“两篇文章”,养身、养心、养智的条件日趋优越,创新创业与优质生活相得益彰,“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正不断提升。如今的攀枝花,承“英雄之志”,建设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两城”,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