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攀枝花至成都方向列车将停运至8月30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雅西高速荥经段塌方,攀枝花往成都方向车辆需绕行

  8月6日,记者从攀枝花火车站获悉:目前,成昆铁路凉红至埃岱站间、甘洛至南尔岗站间塌方路段还在抢修中,除攀枝花至普雄5634次列车、攀枝花至昆明6161次列车正常运行外,攀枝花发往成都方向的列车将停运至8月30日。购买了此期间火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以内,在攀枝花火车站售票大厅办理全额退票。

  据悉,8月5日23时27分,雅西高速荥经段1958公里处发生塌方,塌方量约2800立方米,占道长约59米,导致道路中断。截至8月6日15时左右,塌方现场已清理出一条车道供车辆通行,雅安南临时管制解除;攀枝花前往成都方向的车辆需在汉源南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从雅安南上高速。

  8月6日,记者从市客运中心了解到,当天,市客运中心发送257个班次的大巴车,增开了33个班次,发送旅客3300余人,较平时增加2000余人。攀枝花发往成都方向的大巴车从汉源南收费站驶离高速,绕过泥巴山、麂子岗后,从雅安南上高速。

  “8月6日下午,我们得知攀枝花至成都方向列车将停运至8月30日后,立即召开了工作会议,协调各个工作岗位,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便利的条件和优质的服务,并根据旅客流量,实时增加班次,保证不滞留一名旅客。”市客运中心负责人介绍。(记者 吴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