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攀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会议强调,攀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力求取得最好成效。

  攀钢要求下属单位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守初心 担使命找差距 抓落实”十二字要求,聚焦目标任务,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落实。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秉承“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初心,以舍我其谁的勇气,高质量推进新攀钢建设;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努力办好攀钢的事情,在高质量推进新攀钢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找差距,就是要对标党中央要求,对标一流企业标准,把攀钢放到全球钒钛钢铁行业和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进行审视,通过上级点、互相提、集体议等方式,找准问题,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抓落实,就是要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攀钢落地生根,加快提升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人力资源等全经营要素与产业发展的匹配度,构建全流程领先优势,保障永续经营、永续发展。

  攀钢要求下属单位各级党组织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强化指导,督促推进,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逐级指导、督促和检查。要突出重点,解决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要加强宣传,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统筹好主题教育与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关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把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攀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胡毅 王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