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疏通200米长的排洪沟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http://pzhrb.pzhnews.org/resfile/2019-06-12/02/bb80539bbac6935a7785bfa86a1b015d_s.jpg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排洪沟内的杂物。

  本报讯(赵根荣 记者潘芝 文/图)6月11日9:00,攀枝花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当天最高气温40℃。白花花的太阳烤得人皮肤刺痛,此时,东区密地街道江北路社区102火车站前一条200米长的排洪沟处,施工人员正拿着工具清理沟内的树根和杂物。

  造成排洪沟堵塞的是一棵大黄桷树,树根几乎长满排洪沟,沟内大量杂物淤积,堵塞严重。3个小时后,排洪沟疏通了。看着接近大半车的垃圾和杂物,大家脱下防晒衣,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水,互相开起了玩笑:“这个‘桑拿’洗得通透,排毒又养颜。”下一步,就网格员排查出来的这一隐患,社区还将组织人员对排洪沟上的11块破损盖板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