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举行廉政建设与治理专家讲堂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上午,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邀请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分会会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任建明,就《廉政建设与治理》为我市干部群众作了专题讲座。

  市委副书记虞平主持讲座。市领导刘海、杨生荣、覃发树、赵琪、李仁杰、弋鹏飞、赵忠义参加讲座。

  长达2个多小时的讲座里,任建明用深入浅出的讲解、详实的数据、具体的案例,详细阐述了新加坡香港反腐成功经验,讨论了腐败的后果和危害,并从个人、组织等角度分析了如何防范腐败、保持廉洁。

  虞平在主持讲座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本地本单位突出问题,对照时间表、任务图,一项一项对应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改出责任担当、改出清风正气、改出良好形象。要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定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持续开展“心向阳光、干净担当”等专项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勇于担当担责,紧扣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时刻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深抓细抓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始终严于律己,广大党员干部要明事理、知利害、有底线,自省自律,时刻严格约束自己,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任何时候都心向阳光、干净担当,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徐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