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分享交流赴两广考察学习成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李群林出席

  3月1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分享交流市党政代表团赴两广地区考察学习成果。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分享交流了所见所闻、所感所悟、所思所获。

  市政协副主席何群、吴文发、周治端、赵忠义、雷雨、徐明义、李明,秘书长代兴强参加会议。

  李群林指出,市党政代表团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防城港市、百色市和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考察学习,内容丰富,收获很大,是一次解放思想之旅、对标先进之旅、坚定信心之旅、促进发展之旅。

  就市政协转化好考察学习成果,李群林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省委对攀枝花的新定位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找准政协工作切入点,用新思想、新理念、新作为,以大视野、大思维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政协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团结引导全市各族各界人士坚定发展信念,助推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书记贾瑞云提出的“十个深入思考”要求,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分专题调研,提出质量高、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供市委参考;发挥政协直通车作用,在南向开放门户区域规划等方面加强与民主党派中央联系,争取国家和省上的支持;市政协各工作机构要结合“十个深入思考”,有序推进各项协商、调研、视察等履职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记者 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