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向3496户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11.3亿元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1-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18年,全市住房公积金总体运行平稳,公积金欠缴趋缓、使用结构优化、资金流动性充足,支持房地产市场发展作用明显。

  2018年,职工直接用于住房消费的住房公积金22.7亿元,其中,住房消费提取11.4亿元,住房贷款11.3亿元,撬动住房销售28.4亿元,占全市同期住房销售金额的40%。住房公积金的使用增强了职工购房支付能力,有力促进了我市住房的销售。去年共向3496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1.3亿元,占全市同期住房贷款额的58.6%,超过全市所有商业银行住房贷款的总和,是我市住房贷款的主流。异地491户缴存职工在本市公积金贷款1.6亿元,占公积金贷款总额的14.05%,促进了我市康养房产的发展。(记者 江潇 实习生 白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