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虞平出席并讲话

  1月11日上午,我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虞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农民工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对今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抓好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虞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牢把握新阶段基层党建工作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动工作出新亮点,抓实基础落地生根,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将党建工作具体任务与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并嵌入市委中心工作各方面、各环节,推动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转化成共建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的磅礴力量。要紧扣主导产业抓嵌入做文章,坚持抓实基层、探索创新、示范带动,创新开展康养产业党建,带着感情抓好农民工党建,拓展深化军民融合党建,推动基层党建出特色呈亮点,有力推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钒钛新城”打造等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着力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督促指导,持续强化典型引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