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黄正富主持 林建国列席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29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林建国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忠杰、刘元海、周治端、罗军、谭兴忠、吕小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刘道泸、蔡君列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少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志勇到会就有关任免案作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有关任免案和有关决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依法履职尽责,忠实代表人民利益,以对党、对人民、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引导代表依法正确行使选举权,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肖憶)

审核: 雷雨阳   责任编辑: 杨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