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而团结奋斗

——热烈祝贺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今天,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社会各界、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带着社情民意、真知灼见,齐聚一堂、共赴盛会,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言献策。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灼灼韶华,笃行致远。翻开市政协2023年履职答卷,精彩、厚重而充实。一年来,在中共攀枝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及市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总体发展战略,献有用之策、建务实之言、谋长远之举,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作出了积极贡献。实践证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特点,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就能汇聚起推动攀枝花各项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初心不改,再踏征程。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期待并相信,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必将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我们坚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会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实现新提升;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助推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上展现新担当;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促进民生改善上作出新贡献;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在广泛凝心聚力上彰显新作为;着力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

  实干作答,奋斗出彩。人民政协肩负时代使命和人民期盼,意气风发奔赴光荣与梦想的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大抓落实、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市60周年,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而团结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审核: 雷雨阳   责任编辑: 杨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