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获批2024年第四届“巴山蜀水·运动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承办权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四川省体育局印发《关于同意攀枝花市承办2024年第四届“巴山蜀水·运动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的批复》,同意由攀枝花市东区承办2024年第四届“巴山蜀水·运动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

  据了解,活动的承办旨在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支持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塑造攀枝花“阳光·运动”自主品牌,进一步加强川渝地区体育交流、文旅融合、消费联动,全方位展示我市体育消费场景打造成效,提升阳光花城吸引力和竞争力。(杨菊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春梅)

审核: 雷雨阳   责任编辑: 杨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