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特色推进版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版权条例>地方立法研究》课题组来攀调研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25日至26日,《<四川省版权条例>地方立法研究》课题组来到攀枝花,开展版权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华文轩购书中心、仁和苴却砚博物馆和全省版权示范单位——攀枝花市阳光诗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我市在实施版权保护工作方面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委宣传部近年来推进版权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市文联、市融媒体中心、市文化执法大队、各县(区)版权局等,就版权推进工作中的主要做法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我市版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持续加强版权宣传,提高市民版权意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突出攀枝花自身优势特色,推进版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岳蕾娅)

审核: 雷雨阳   责任编辑: 杨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