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到我市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4-01-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25日至26日,省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唐文焱一行莅临我市,开展暖冬慰问活动并调研相关工作。

  唐文焱一行先后来到东区检察院、仁和区仁和镇仁和街社区,看望慰问了部分先进女性、一线女职工、女性科技工作者代表和女农民工代表,为她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希望大家要不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攀枝花各级妇联要更好的发挥联系和服务妇女桥梁纽带作用,拓宽联系和服务女性的渠道和载体,凝聚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力量。

  在攀期间,唐文焱一行还前往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东区检察院青芒工作室,了解三线建设和百年妇运历史,调研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龚林埔 王志茜)

审核: 丁傑   责任编辑: 伍家秀